老福特BAN了所有,需要资料的请私
 

【Hankcon】自由是与你在一起 Ch.6(end)

Ch.5


Chapter 6

康纳醒来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是晚上了。系统上线后,他扫描了周围的环境,感觉到相扑仍然在沙发上紧挨着他睡觉。电视开着,正在低音量播放篮球比赛。他转动了一下,注意到沙发另一端的重量。汉克穿着舒适的衣服,正放松地坐着观看比赛。康纳的腿弯曲着搁在汉克的膝盖上,双脚挤在扶手里。

男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康纳已经醒了,眼睛盯着比赛,手放在康纳的脚踝上。康纳眨了几下眼睛,转身坐了起来。碰到相扑时,它发出了轻柔的哼哼声。汉克终于转头看向他。

“嘿,欢迎回到活人世界。”汉克小口喝了些东西,开玩笑地说道。康纳检测了深色液体,一度有些担心,直到扫描结果告诉他只是健怡可乐。

康纳朝外面看了看,似乎是要确认自己的内部时钟是否正确,并且确实如它所显示的那么晚了。“我……通常不会静滞这么久。”他承认道,不情愿地把腿从汉克膝盖上移开,让自己完全坐起来。

“呃,没关系。你需要这个。”汉克的眼睛盯着他,完全不再留心比赛了。康纳对这种关注感到有些害羞,并且发现自己的核心中出现了一种飘飘然的感觉。

接着,康纳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汉克!你的晚餐!你应该把我叫醒……”康纳一边责备一边站了起来,想去为男人煮点什么。已经晚上8点14分了,是有点晚,但总比没有好。

一只温暖的手阻止了他,把他拉回沙发上。“别担心,我已经吃过了。”汉克看了看厨房,说道。康纳的目光转向小圆桌,在看到外卖盒时皱起了眉头。

“汉克,”康纳责备道,回头看向那个笑着又喝了一口饮料的男人。康纳微微撅起嘴,双臂抱胸,“你的膳食热量远远超过推荐摄入量!”

汉克笑得更厉害了,蓝眼睛充满温暖。这让康纳无法继续生气。“好吧,我必须利用一下唠叨妻子正睡得熟的机会。”汉克开玩笑地说。康纳眨了眨眼,然后表现出怒气冲冲的样子,尽管是毫无必要的。作为对情绪的反应,吐气和呼气是他呼吸程序中情绪反馈的特征之一,他能够看出汉克喜欢这种行为赋予他的人性。

“我不是你的妻子。”康纳明确地说。他这样说着,脸上带着柔和的微笑。一阵舒适的沉默落到他们之间。康纳感到温暖、安全和快乐,尽管发现汉克吃了非常不健康的晚餐。

他的思绪回到了当天早些时候。开车回家时,他们抓住对方的手,他感觉到汉克的嘴唇在他没有皮肤层的裸露指关节上。那……是一件需要讨论的事。

“虽然……我想我们是应该讨论我们的确切关系。”康纳在戏谑后补充道,现在他的表情变得严肃,感觉到汉克在他旁边有点僵硬。相扑终于放弃了恢复之前的舒适位置,跳下沙发睡回它的狗窝。

汉克叹了口气,伸手拿起遥控器,关掉了比赛。基于目前的得分和统计数据,康纳预测底特律齿轮队有87%的胜率。他让自己去思考这个无关紧要的问题,以便从过度紧张上分散注意力。也许他理解错了?考虑到康纳的精神状态,也许汉克只是表达得过于亲热了?

“是的,”汉克开口说道,让康纳再次专注于当下,“我们应该谈论所有这一切。”男人将他已经空了的玻璃杯放在一边,转身看着康纳。仿生人不确定在此之前,自己是否曾见过汉克如此有意愿进行情感讨论。

当沉默再次出现在房间里时,气氛显然比之前更紧张。康纳犹豫着,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下去。他想要说出来,不知道汉克会如何反应,但有大约83%的机会,他这份情感会获得回应。那些可能性似乎已经足够了。

“汉克……”康纳开口了,在正视汉克的眼睛之前,他有些坐立不安。他不打算解析自己的话。这一次他不会退缩。此前他已经退缩太多次了,不会允许那种情况再次发生。

“汉克,我爱你。”

承认这个给康纳带来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情感。一开始,他感到了宽慰。把这句话说出来让康纳肩头仿佛可见般卸下了一份重量。接着,他感到了紧张、焦虑。这是他可能永远失去汉克的一刻。他们共同经历过的一切都可能在这一瞬间崩溃。

汉克的眼睛睁大了,康纳开始感到更加恐慌。拜托,他想,我不能失去汉克。他不知道自己在乞求谁。宇宙,RA9,上帝。任何一个愿意听的。

“狗屎的,康,”汉克最终说道,他粗哑的声音弥漫在空气中。“为什么你他妈的想要像我这样的人?你可以拥有任何你想要的人。外面肯定有比一个事业完蛋的老警察更适合你的人。”

一开始,康纳不知道该对此作何反应。这不一定是拒绝,但汉克也没有回应他的情感。“我……我为什么要别人?我爱的是你。”康纳说得很清楚,尽管他对汉克所说的感到困惑。

汉克注视了他一会儿,摇了摇头,脸上带着困惑又悲喜交加的微笑。灰发在他的脸上微微飘动,这一次,康纳不再抵抗诱惑,而是伸出手把一络不听话的头发卷到了汉克耳后。

汉克在这个动作中平静下来,看向仿生人。“康纳,你不需要我。”汉克认真地对他说,“我对你没有好处。我老了。加上我有对于我们俩来说过多的情感包袱。而且,我是人类……我不会永远活着。”汉克平静地说。

康纳的LED快速旋转着,在他想要弄清楚汉克说的话时保持黄色。他倔强地收紧下巴,当时就做出了决定。

他滑到男人的腿上,跨坐在对方身上。他双手捧着汉克的脸,托起他的头,让自己可以倾身在男人的嘴唇上轻轻落下一吻。

感觉到汉克的回吻和他温暖的大手落在自己臀部,仿生人感到了一阵奔涌的宽慰。他变得更加投入,加深了那个吻,确保汉克知道他是多么想要这样。

当他们分开时,康纳看到汉克的瞳孔放大了,这是一个产生渴望的明显迹象。他们都想要这样。对他们而言,没有理由因为对未来的恐惧而拒绝彼此。“闭嘴,”康纳迅速地对汉克说,“不要告诉我我想要什么。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想要你。”他的声音有些喘息,呼吸程序的另一个副作用,加上他新出现的异化。

汉克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看上去不相信康纳会这么说,不相信康纳会想要他。这让康纳感到愤怒,决心要让汉克知道,对他来说,在汉克活着的每一天里,没有什么比和汉克——只和汉克——在一起更快乐的了。

“好吧……狗屎的。”汉克终于开口了,“我想这是真的了。”

康纳感到自己脸上绽开了热烈的笑容。他再次吻了汉克,快速的一吻,只是因为他忍不住。幸福让康纳每一寸都变得温暖。汉克想要他。

汉克没有回应说“我爱你”这一点并没有困扰他。他知道对男人来说是迈出了多么大的一步。他愿意一直等到汉克准备好说出来。

他们就这样待了一会儿,在沙发上亲吻和彼此抚摸。康纳想知道他们是否会更进一步,可能会这样磕磕绊绊地进卧室。他感觉到汉克的手沿着他的大腿滑动,引起阵阵颤抖,让他的背上涌起一丝欲望。

“汉克……”康纳吸了口气,从他们的吻中退开,眼神幽暗,垂下眼脸看着男人。看到仿生人时,汉克难以置信地张大了嘴。康纳注意到他的脸上有柔和的红晕。

“艹他妈的基督,你想杀了我吗?”汉克问道,“就是这样,对吗?这是某种试图谋杀我的长期阴谋。这是你像这样看着我的唯一解释。”汉克絮絮叨叨地说。听到汉克玩笑话,康纳忍不住轻声笑了起来。

康纳稍稍倾身,沿着男人的脖子向下吻。汉克的手紧紧抓住他的大腿,仿生人忍不住试探性地将臀部向下推。他感觉到……这一特定动作暴露了男人隐秘的渴望。

“狗屎的,好吧。你确定想要这事发生吗?”汉克停住他,轻轻按着康纳的胸口,只是足够让他再次看着汉克的眼睛。康纳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汉克,我想要继续品尝你的味道。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康纳的话让汉克变得局促,脸上的红色急剧增加。康纳做了一个快速扫描,为了检查男人的心脏是否正常。尽管BPM(beats per minute)上升,但运作正常。

“妈的,康纳,你不能就那样把它说出来!”汉克恳求道,但康纳意识到这是一种积极的反应。男人只是紧张,康纳承认自己也相当紧张。但如果男人表现出更多的犹豫,他会停止诱惑尝试。

仿生人顽皮地笑了笑,俯下身贴着汉克的耳朵低语,“你很幸运,今晚我对继续谈话不感兴趣。”

汉克咒骂起来,康纳再次笑了,男人站起身,几乎是把康纳拖进了卧室。

之后,康纳没有再进入静滞状态。他整天都躺着,程序和硬件都在满负荷运转。今晚不需要更多的静滞。他瞥了一眼汉克,后者裹在床单里轻轻地打着鼾。

一丝柔和的笑容出现在康纳脸上。今晚非常完美。它是仿生人一直所盼望的一切。汉克接受了他,带他上床。康纳扭动了一下,发现自己仍然可以感觉到他们之前行为的证据。他喜欢这个,喜欢它提醒了他们共渡的时间。他确定这个想法会让汉克脸红并一再结巴。

康纳看了一会儿男人睡觉的样子,然后记起他们通常认为在睡觉时被人看着是相当怪异的。他小心翼翼地站了起来,不想吵醒汉克。床单从他裸露的身体上滑了下来。

他进浴室清理完后,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LED缓缓闪烁着蓝光。他让皮肤层完全褪去,盯着自己白色的基层,想知道如果这样汉克是否仍然会要他。

“康纳?”他听到汉克疲惫的声音,吃了一惊,迅速激活了皮肤。汉克看到的正好是快结束的时候,只是捕捉到一点皮肤恢复的过程。

“你应该睡觉。”康纳轻声说,把手伸向男人,希望分散他的注意力。他不想破坏这个完美的夜晚。康纳把手放在汉克的胸口,锁骨位置,感受它的宽度。汉克发出一声愉悦的低哼,俯身亲吻康纳。

是的,康纳想,这就是他所渴望的一切甚至更多。

“没有你睡不着。”当他们分开时,汉克哑着嗓子说道,并为自己说了这句话露出一个淡淡的红晕。康纳歪了一下头,对此笑了笑。这很甜蜜。康纳认为自己不必以静滞状态躺在汉克身边过夜了。

“我不需要更多停滞了。不过我会躺在你的身边,如果这是你想要的。”康纳温柔地说。他伸开双臂圈住汉克的肩膀。他喜欢汉克皮肤的温暖和指尖下那些小小的瑕疵。

“你知道自己不必那么做。”汉克平静的声音在浴室里响起。康纳歪着头,假装不知道男人在说什么。他对自己的外表感到紧张。汉克今晚看他的样子,就像是他真的很美。毫无疑问,如果没有皮肤层,他的感觉会不同。

康纳哼哼了一声,他不想要求汉克对此作出说明。“康纳,我是认真的。”发现康纳将对此保持沉默后,汉克说道,“我不会在意你的皮肤。我也不介意你是不是想……”他摆了摆手,找到了正确的表述,“如果你想脱掉它或者诸如此类的。”

老实说,如果不是话题如此深入,康纳可能会嘲笑汉克缺乏口才。“我……我担心在那种状态下你不会觉得我有吸引力。”康纳虚弱地坦白道。

汉克先是惊呆了,然后发出一声恼怒的低吼,他抓住康纳的手,握在自己手中。“嘿,别说那种傻话。”汉克要求到,眼神十分严肃,“把你该死的皮肤关掉。继续。”

康纳犹豫了,不太确定。这并不是说他有任何不想这么做的个人理由。他的犹豫是汉克不会喜欢看到他那样。仅仅因为这个原因就让他感到紧张。康纳自己并不在意是这样还是那样。

“你确定吗?”康纳问男人,棕色的眼睛寻找着对方的蓝眼睛。汉克点点头,一秒钟都没有犹豫。康纳叹了口气,点点头。今天他们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再多暴露一样东西又能怎么样?

他关闭皮肤层,闭上了眼睛,纳米技术褪去的微光展露出他白色的基层。一开始,他不愿睁开眼睛,不想看到汉克恐惧或厌恶的表情。

然而,当汉克碰到他裸露的脸颊时,他的眼睛猛然睁开了,困惑地看着男人,感到一阵强烈的愉悦感。他的余光从浴室镜子上看到了自己的镜像。灰色调,线条清晰,标注型号的小字体和产品戳。

“这样会让你的感觉更强烈,是吗?”汉克问他,他的凝视中除了柔情别无其他。康纳很惊讶,尽管他认为自己不应如此。汉克在乎他,当然不会介意这一点,但康纳仍然感到害怕。

“是的,”康纳答道,简单的句子。此时此刻,他根本不相信自己的声音或处理器能够说出任何清晰易懂的句子。他放弃说话,贴向汉克的触碰。触感被放大了,如此强烈。

汉克的手抚过康纳的脸颊,顺着他的脖子、肩膀、胳膊渐渐向下,直到他再次握住康纳的手。他把他们手指缠在一起。“我知道仿生人有……接口那类东西。抱歉我不能给你那个。”汉克的声音极为真诚。【不太清楚这里的仿生人接口指的是什么,从下文猜测,可能是仿生人独有的某种可以获得♂感的零部件吧】

康纳摇摇头。他不在乎。他对那会是什么感觉有点好奇,但他也不想知道,因为那意味着不是和汉克一起。“我……你觉得我没有吸引力?”康纳问道,只是为了确认。

“什么?妈的当然不是,康。你就是你。无论是不是使用皮肤技术,那都他妈的没关系。我……”汉克清了一下喉咙,康纳的釱液调节器停滞了一小会儿。“我爱你。明白吗?无论你看起来像什么,我都爱。”

康纳震惊了。他没想到汉克会如此迅速地就回应他这句话。康纳发出了满是欣慰的快乐声音,紧紧拥抱汉克。那种程度的敏感让他颤抖了,他恢复了皮肤层,“我也爱你。”

汉克在康纳的LED上轻轻印了一吻。“嘿,我说了什么?你不必……”汉克正打算再次就康纳的皮肤进行抗议,但仿生人迅速打断了他。

“不是那样的。只是……太敏感了。远远超出了我所习惯的。”康纳从他们的拥抱中推开,腼腆地笑了笑。汉克挑起了一侧眉毛,对这个信息很感兴趣。

“敏感,嗯?我想目前我们需要进行一些实验。”汉克看起来被逗乐了,因为康纳红着脸转开了视线。通常情况下,总是康纳的直率让汉克感到慌张。

男人再次轻轻吻了康纳,拉着他的手走出浴室。康纳出去时顺手把灯关掉了,跟着汉克慢慢穿过走廊进入卧室。

“来吧,你今晚他妈的把我榨干了。我爱这个,不过一个老头在这样的行动之后可要马上闭眼了。”汉克大笑着说。他们争先恐后地回到床上,四肢纠缠在一起,康纳依偎着抱紧了那个男人。

当康纳听到汉克再次入睡时,抑制不住地露出了微笑。他闭上眼睛,听着男人的心跳声,那是一种安慰而富有节律的声音,这意味着汉克是活生生地,安全地在他身边。

他意识到自己不再迷茫了。他已经到了应该在的地方。他回家了。


- End -

评论(3)
热度(33)
© 糖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