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BAN了所有,需要资料的请私
 

Love Quiz(下)

上篇

下篇CP:天红、MOP

--------------------------------------


问题15:你最希望和他/她处于什么状态?

a)你注视着他/她。

b)彼此微笑。

c)一起工作。

d)拥抱亲吻。


又一个想要全选的炉渣问题。红蜘蛛思考了很久,最后小心地点击了选项a。

真的,他非常希望回到科研院和天火一起工作,他们可以在实验室说话,分享彼此的发现,下班后去油吧喝几杯高纯。也许,也许离开油吧后还可以……但事实上眼下那些根本不可能发生。他们只能在战场见到对方,如果他走得太近,天火的第一反应绝不会是微笑,而是一发炮弹。所以,托威震天和这场战争的福,他只能选a了。


红蜘蛛把问卷重新看了一遍,修改了几个小题的选项,点击提交。数据板自动计算了分数,他得了137分,满分150。

100-150分:你恋爱了!如果你芯中的对象也同样回应你,那必须表示是祝贺!但若他/她不爱你,甚至已经有了其他伴侣,那真是太糟糕了。【如果出现后一种情况,可点击问卷下方链接,获得荣格医生的通讯频道,预约芯理咨询,首次免费】

红蜘蛛瞪着评分说明,简直想要挖出自己的光镜。擎天柱被氖射线打伤腿部后,天火小心扶起他,一手架着胳膊,一手扶腰保护领袖退出战场的画面冲进红蜘蛛的处理器……这是个愚蠢的问卷,毫无疑问!否则,根据这个解释,他基本上变成了一个可悲的单恋敌人的笨蛋!


一个通讯请求撞进了他的接收器,红蜘蛛在处理器混乱不清的状态下随手同意了接收。

“红蜘蛛。”

他差点从地上跳起来!“天——天火?!”

“吵醒你了?你在充电?”对面发出了疑问,语气听起来有些歉意。

“没有!”红蜘蛛把数据板扔在一边,“你怎么会有我的私人频道?你个炉渣的黑进霸天虎通讯系统了?”

“没有!”对方立即声明,但随后又小声补充了一句,“虽然我很想……”

谁允许他用这么犯规的低音说话的!接着,红蜘蛛做出了一个了不起的决定——也许他们只能是敌人,也许他们永远也没机会滚充电床,但既然这个大白飞机主动联络,无论他准备说什么,红蜘蛛可不打算浪费机会。

红蜘蛛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自己更放松。他抿紧嘴唇,把两根手指伸进仍然湿润着的能量接入口,一边听着接收器里的声音,一边缓慢转动按压。

“那你怎么搞到的?”

“其实……”大白飞机的声音又低了一些,“我一直有。在研究院的时候就打听来了。只不过没机会用。”

“你在研究院就拿到我的通讯频道,现在才想到来联系?!”如果不是指尖触到了一处传感器,激起他机体的一阵颤栗,红蜘蛛简直要怒吼了。

“那时候围着你的金刚太多……”

小股液体顺着手指流到他掌上,接入口在要求更多。红蜘蛛往里增加了一根手指,并且关闭光镜,专注于接收器中传来的声音,“那现在怎么又想到了?”

“我想……你可能换频道了。我就是……试试。”

“想说什么?”也许他应该抽空照应下自己的输出管。

“没什么,”对面的声音显得不太自信,“随便聊聊,如果你要充电就算了。”

“我没准备充电。”红蜘蛛突然有了个绝妙的主意,“我传个文件给你——不是病毒!你看看。”

“病毒也没关系,”大白飞机温和地说,“我防火墙很强的。”

“炉渣的,快接收。”红蜘蛛从手腕里伸出一根数据线,接到数据板上。

接收数据包后,对面沉默了一会儿。“呃……所以……我总是出现在你的处理器里,你希望我随时随地让你过载,并且……你觉得我最出色的能力是在充电床上。你怎么知道的?”

“我当然不知道!”这个笨蛋在开玩笑么,因为他不想选已经确认的bcd,所以才选了自己期望的a。不过既然通讯器里的声音已经能够带来眼下的效果,那他相信选a没错。

令红蜘蛛惊讶的是,对面传来了低沉的笑声,性感又亲切,“你想知道答案吗?”

这句话直接造成一阵电流窜过红蜘蛛的传感线路。哦,他的确可能有机会验证一下天火的输出管是否符合选项a——天火的输出管……红蜘蛛的下腹部爆发出有力的脉冲将他推向高峰,过载逼近了,快了,来……


“每次都要这么偷偷摸摸吗?”洞口传来脚步声,以及一句不耐烦的抱怨——声音熟悉得红蜘蛛全身的能量液都冻结了。

“你还想怎么样?”又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你可以到我那里去的,我完全不介意。”

“绝对不可能!我根本不想来的,如果不是你……”

“是的,是的,都是我不好……”前一个声音突然变得柔和。

“你知道我所希望的,只要……”第二个声音也低下去了。

“我们说好的,这个时候不谈那些。”

小小的挣扎,随后是一阵装甲的刮擦声,明显的发声器交换气流不稳。

“这里真的没问题吗?你怎么每次都选这地方。”第二个声音听起来不太放芯。

“这是基地半径300公里内最隐蔽的地方,里面……条件又……很好。”声音像是被什么阻断,变得断断续续的。

两个高大的金刚纠缠着走了进来,一个银白,一个红蓝(没带面罩,开着车灯)。银白金刚的手停在对方的车窗上,红蓝金刚的嘴唇微张,上面还有一点点电解液。无论他们原来打算说什么或做什么,瞬间全都终止了。


而全世界最不幸的小飞机正僵在地上,膝盖撑起,三根手指塞在接入口内,连接线上还吊着一块沾有不明液体的数据板……

---FIN---

评论(13)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