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con】线路之内

说明:汉康,Wire Play。英文渣,一切错误都属于我,建议阅读原文。

作者:whitachi

翻译:糖番茄

授权:



≌ • ≌ • ≌

汉克把汽车开进停车场的车位时,康纳发出了一点声音。他不是那种会为了好玩而发出噪音的人,汉克把胳膊放在方向盘上,扭头看着他。

“一切都还好吧,孩子?”他说道。康纳的一只手搁在车窗边缘,正在快速眨眼,这通常表示他在,他妈的据汉克所知,下载体育统计数据以便和汉克说些套近乎的话,或是上传他们刚刚调查的相关信息。

“我有一个硬件小故障,副队长。”他说,仍然在眨眼。汉克不是很明白这句话。按照他的理解,这可能意味着康纳要打喷嚏或者在副驾驶座位上彻底停机。“我有一个L1200紧固件脱开了。”

汉克看着他。康纳看起来很好,和平常一样,就是有那么点奇怪的样子。“那是什么意思?”

“这……意味着我需要修理。”康纳说。汉克总是对他吞吞吐吐的样子感到疑惑。什么能让仿生人说话犹豫不决?他们的所有想法不都是完美地一下子冒出来的么?他会把这归咎于康纳的异化,但他总是那样。这使他们看起来很像人类,但实际上没有任何意义。

汉克把手放回还没熄火的钥匙上。“那我们需要去哪里?”

康纳摇了摇头。“不,我认为这不需要访问维修服务中心。”他伸出一只手探向自己的颈后,“只不过……是我颈部的一条小连接线。我没办法自己调整它,但我想你能够轻松完成。”

汉克的眉毛抬起了,他靠向自己那一侧的车窗。“哦,不,不。我不想摆弄你的内部装置,没门儿。”

康纳转身看着他。棕色眼睛睁得大大的。相扑对此毫无招架之力。“拜托,副队长,我向你保证,这非常容易,没有任何危险。”

汉克皱起眉头,怀疑地看着康纳。“也就是说,如果我这样做了,是不会把你弄坏的。”

“你不会弄坏我的。”康纳说,并给了他一个非常小的,让汉克不知道该恼火还是轻松的笑容,“你只会为我节省一些无法办案的时间。”

汉克瞪了康纳一会儿,然后长叹一声。“好吧,好吧,我会的。” 他举起一只手。“就……告诉我该怎么做。”

康纳的手指变白了,他的皮肤层以一种总是能让汉克感觉胃不舒服的方式泛着涟漪消退。他把两根食指按在脖子后面,在白色塑料上推开一个小舱口。“就在那里,你应该能够看到连接断开的地方。请把它按回到原位。”

“对,对,妈的……”汉克边说边伸手进去。感觉他的手太大,太笨拙了,就像是他不管康纳的所有警告,硬拉出了什么错误的东西并让他瘫倒一样。但那里确实有些线路,并且有一个应该是连接的位置。他可以将食指和拇指放到面板内,然后按照他希望是正确的方式那样端口对端口按下。

康纳猛然一动,抓住了车门衬垫。他发出一个声音,哦上帝,汉克觉得他要疯了,但那不是痛苦的声音,完全不是。

“是这个吗?”汉克说,手指仍然按在康纳内部组件上。“是这里对吗?”

“它……导致我的供电异常,”康纳说,声音听起来比平常低哑,有些朦胧。“我想你可能需要再试一次。”

仿生人程序后门



评论(9)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