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协会

说明:全MOV背景,请勿转载。


在一个很远、很远,没有人知道——其实根本不存在的异空间里,反派协会宣告成立了!协会宗旨宣称要汇集全宇宙的反派们,营建一个交流作恶经验、共享作恶成果的平台,创新发展,互帮互助,为实现统治/毁灭宇宙的美好梦想而携手共进。他们的口号是“没有最邪恶,只有更邪恶”!

而我们的故事,就发生在入会面试的这一天……

~*~

披着丝质黑斗篷的高个子慢慢踱进了礼堂。用夹烟的手势从袍子里甩出一根小棍子,四面八方挥了挥,嘴里念念有词。

嗯,不错,这家伙进来后房间就冷飕飕的,很有点反派感觉。面试官一边在心里嘀咕,一边客气地指了指桌前的椅子,做出请坐的手势,“请您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听着,麻瓜!我是超越了生死的伏地魔,那个你知道是谁的人!”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还是麻烦您简单说说。”

伏地魔冷笑一声,但还是开始了自我介绍,“本人伏地魔,曾用名汤姆·马沃罗·里德尔。出生于伦敦伍尔氏孤儿院,毕业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斯莱特林学院。食死徒组织的创始人。宠物是一条大蛇,名叫纳吉尼。拥有7个魂器,是两次巫师大战的发起者。”

“有什么统治或毁灭世界的计划?”

一段持续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慷慨激昂的演讲,详细阐述了他关于巫师和麻瓜的血统论观点,以及巫师大战的诸多细节。面试官在打了7次哈欠后,终于忍不住打断了对方。

“也就是说……第一次巫师大战,你被一个婴儿搞得只剩灵魂碎片,连肉体也没了。而第二次的时候,被同一个小娃娃,哦,不对,他张大了,是一个青少年,给炸成了粉粉面面。”

“……好像……基本上……是的。”伏地魔蛇样的苍白面孔上充满了羞愧,他回忆起自己悲惨的一生。“有纸么。”不等面试官回答,他从桌上的纸盒中抽了几张纸巾,捂住细长的鼻孔痛哭起来。

“负分滚粗!”


~*~

一只大玻璃球骨碌碌滚到了面试台前,撞击桌腿提醒人们自己的到来。

面试官叹了口气,起身走过去把它捡起来,放到椅子上——还是有点低,看不到。放自己桌上又不太愿意,凑合吧。但他悄悄在本子上记了一笔,不管怎么说,以一只玻璃球的造型出现,就不能期待太高的印象分了。

“先作个自我介绍吧。”

“索伦!你也可以称呼我安纳塔,戈索尔,亚塔诺,奥力迪尔,死灵法师,黑暗魔君……”

“行了,行了。”面试官赶紧制止了头衔狂,“说重点。”

“我本迈雅,师从奥力,魔苟斯是我的主

   至尊魔戒,统御诸戒,魔多是我的城

   精灵哭泣,人类沉沦,索伦之眼洞悉一切

   ……”

“别唱了,”面试官敲敲桌子,“说说看,有什么统治或者毁灭世界的计划?”

“打造了很多戒指,在其中最厉害的一枚中注入了自己的生命力量和精神力量。打算通过戒指蛊惑佩戴者,打败精灵、矮人、人类,全面统治中土世界……”

“把自己的肉体和精神都灌进一枚戒指?”面试官瞪大了眼睛,“这么中二的计划,你是怎么想出来的的?”

“我不……实际上……可能……或许……大概……”他变得磕巴起来,东张西望试图避开面试官的瞪视。

“很好,”面试官伸手用笔戳了戳玻璃球,“因为生命和魔力都在戒指里,所以第一次被人切手指就挂了。第二次,因为戒指扔火山熔岩里,也瞬间垮了。而且全程都没有露过脸,上镜率还比不上兽人杂兵。”面试官推推镜架,冷笑着说,“索大眼同学,你确定不是来搞笑的吗?”

眼睛惊恐地眨巴着,瞳孔部分在玻璃球里翻转,本来还颇为明亮的黄色光芒暗淡了下去,“要练成一个肉眼可见的形体不是太容易……”

“呵呵,照这么说,要是让你入会,搞个会员活动日什么的,我还得安排人捧着你?来人,扔出去!”



~*~

银色装甲的变形金刚大步闯入礼堂,沉重的机体震得大厅四周的柱子纷纷落灰。

“肉虫!”

“肉什么肉?!”面试官跳到了桌上,“虫什么虫?!到我地界,听我号令!别唧唧歪歪的,坐下!”

椅子瞬间被压成了碎片,“什么碳基垃……”

“就坐地上!快点,自我介绍!”显然面试官也失去了耐性。

“我是威震天!但我禁止你称呼我麦加登或密卡登!作为霸天虎首领,我发动了塞伯坦内战,战火波及宇宙无数星球,曾试图把一颗星球变为宇宙战舰,本身可以变形为手枪、坦克、飞机、油罐车……”

“没看报名要求吗?!”面试官敲敲桌子,“仅限于MOV背景,MOV!有什么统治或者毁灭世界的计划?”

这一次是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演讲,从论文节选到诗歌朗诵,期间穿插介绍机械之上观点及肉虫的诸般恶行。面试官5次差点把脑袋磕到桌上,终于忍无可忍。

“被方块插胸、弃主逃跑、被砍头、被改造、被踹胸……”面试官翻看着履历部分,眉毛都快要飞进发际线了,“我不是很明白,你到底一直在干嘛?所谓的大计划就是——要回家?”

威震天猛然停下了自己饱含热情的演说,低下头,指尖变形出附肢,在地面上划拉着,抠挖出谁也看不懂的古老符文。

一段相当长的沉默,长得面试官几乎以为威震天下线了,霸天虎首领终于抬起头,期期艾艾地小声问,“想回家也可以算是个——计划的……吧?”

“貌似最后不是你回家,是家来了,我没说错吧。”面试官鄙夷地喷喷气,“下一个!”



~*~

神秘面试官的神秘小跟班凑了上来,“您看,要不咱们改名叫壮志未酬失意者联盟算了……”

“什么??!!”面试官一拍桌子,“广告发了,软文写了,海报都印好了,现在说要改,你TM在逗我?你以为风投的钱这么好骗的吗。”翻了翻报名表,“别急,还有一个,说不定就是符合要求的。让他进来吧。”


~*~

推门的是戴着一只长手套的大手,手套的指节位置镶着几颗让人怀疑如果集齐就能召唤神龙的彩色小石头。紧接着,一个庞大的身躯挤了进来——脚步沉重,气势威武,下巴沟又长又多,不是胡子胜似胡子。

“自我介绍。”面试官振作精神,再一次提问。

“我来自泰坦星,知晓永恒之族的所有哲理,洞悉一切未知事物,具备无可匹敌的力量和能力,是无限手套的拥有者。我的爱好是屠戮星球。怎么样,够条件入会了吧?”

很好,十分简练,比前面那几个罗里吧嗦的好多了。面试官流露出一丝微笑,“那么,您有什么统治或毁灭世界的计划?最好还能顺便介绍下取得的成果。”

“呃……”

“呃什么?”不祥的预感在面试官脑内浮起,“如果暂时还没什么成果的话,就先介绍下计划吧。”

“可是……”灭霸挠了挠大下巴,“电影还没公映,我也不知道啊……”



-Fin-


***********

是的,我只是想要吐槽复联3延到5.11上映。

纯恶搞,要是大家还有什么好玩的反派段子也可以在评论里分享

o(∩_∩)o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