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光剧情篇 - 番外一

上一章


【翻天号倍感寂寞】


“奥利安•派克斯,难道你以为我从来都没有发现?几百万年以来,你的光学镜什么时候注视过除我以外的其他金刚了?”

“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

威震天芯里是承认的,但显然不愿意被直接说破,他争辩道,“是谁第一次遇到就提出送我回家的?是谁主动给我办借阅卡的?是谁我到哪里就跟着出现,每次一见面就扑上来,并且总是说‘你可以放弃了’,而不是‘我要消灭你’——我记得我总是说后面那句……”

咣的一声巨响,威震天被揍到了地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领袖又咆哮着扑上来对着他胸口狠狠来了一下。“炉渣的,你明明也有扑过!”

他迅速握住擎天柱再次举起的拳头,用力扭转,迫使后者松开了对他的压制,并抓住机会攻击擎天柱的腹部。领袖灵活地躲开了袭向腹部格栅的手掌,但这给了威震天机会踉跄着重新站起来,随即挥拳击中了擎天柱的头盔……好久没有如此势均力敌的对战了,这让他俩的引擎都轰鸣起来。

他们彼此深知对方的实力,战争期间没有哪一次战斗敢说自己稳操胜券,任何微弱优势的险胜都足够自傲一番。即便此时并不是一场生死对决,但稍存犹豫或容让就意味着一败涂地,显然谁也不想轻易输掉。

看起来言行品格的高尚与战斗手法的诡诈毫不冲突,擎天柱占了先手,在攻击对手弱点时也完全没有犹豫。他伸手抓住威震天尚未能保持稳定的足部轴承,用力一拉,让对方再一次躺到在地,并迅速跨骑上去,牢牢压在对手身上。被擎天柱强有力的长腿钳得不能动弹的威震天忍不住有点怀念起自己那副经过13号矿强化的机体来。

擎天柱再次举起了拳头,“上回要不是你升级了装甲,我是绝对不会输的。你竟敢那样把我带回基地……”

“不那样,难道拖着你一路走过去?”威震天显然明白领袖言下之意,他的手悄悄溜上对方的背部,拨弄着装甲下敏感的管线。

擎天柱高举的拳头最终轻轻落下,次级传感器中的阵阵电涌让他的战斗欲望消散了,他伏下身开始亲起舰长来。

“唔……非常好。”威震天发出芯满意足的哼哼声,“你要是始终保持这个标准,我可就不想让你回地球了。”

“可惜不行,我这就要走了”擎天柱设法从对方的拥抱中站了起来,“送送我吧,你总是让我一个人走出这里。”

“不!”威震天拒绝得很干脆,“1号停机坪——这是原则问题。”

“这次我把翻天号停在2号停机坪了。”领袖小声说。


-------------------------------

翻天号百无聊赖地等在2号停机坪,看时间擎天柱应该快出来了吧。

说起来,它也许应该设法通过主控程序在监控屏上给领袖留个言,下次还是停到1号停机坪吧,那里有个叫补天球的小子挺有意思的。


番外二

评论(5)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