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光人物篇:旋刃

#人物篇(三)

干嘛?没见过全息影像吗?

为什么好端端的要用全息影像?你是新来的?你不知道寻光号禁闭室是我的第二舱室?

不,通天晓的的笔、尺、笔筒、数据板全都好好的在它们该在的地方——我觉得他关我禁闭就因为我在喘气。

为什么打仗?其实这个问题我倒也没深想过,这么多年打来打去,我也没发现哪边更正确些,别忘了我可是回收救援队的,有些事干起来比霸天虎还地道。没什么谁对谁错,起码我没觉得,在哪边就干哪边的事,谁惹了我就怼回去。

你问我为什么加入汽车人?老兄,我把霸天虎创始人揍得差点去见普神,在他的自传里我是压迫阶级的打手,你觉得我还能加入霸天虎么?

又问?怎么都喜欢问我这个问题,我当然恨威震天。你以为被俱五刑了,我就不在乎别人把我的手叫做魔爪了?

为什么给他移植火种?原来你已经知道时间旅行那档子事儿了。我恨他是不假,但我绝对更恨功能主义!本来我都已经得到许可了——你以为拿到这个许可很简单吗?在那个时候,你得费尽心机去认识人,那些能说上话的人,还得祈求当你开口的时候他心情正好,也恰巧有个名额。然后,好不容易我可以有自己的钟表作坊了,我以为一切都会好的。接着,他们毁掉了一切!我绝不容许一个被功能主义掌控的世界,绝不!

寻光号怎么样?挺好,禁闭室不错。除了狂飙唱歌的时候有点吵——他还行,我们已经两清了,要是在战时,凭那件事我们就能互相恨上几百万年,然后见面就开打,不喷能量液誓不罢休。有时候我想着得帮帮他和挡板那小家伙,你看热恋昏了头的人总是需要一个能泼泼冷却剂的朋友。

骑士团?我对神话没什么兴趣,就算真的找到了也和我没多大关系。是的,我觉得寻光号就可以了,你看到这些钟表了吧,我又可以做这些了,而且没人能禁止!


==============

看MTMTE和LL的连载,真的越来越萌旋刃了。

评论(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